top of page

分享初阳的资助人和合作伙伴—Hays公司的宣传报道


上海初阳(Shanghai Sunrise)是一家致力于为贫困学生筹集教育奖学金的慈善机构。在全球 1,000 多家赞助商的帮助下,已筹集了超过 2,800 万元人民币,创造了近 11,000 所高中和大学奖学金,并帮助了 2,500 多名学生及其家人。

作为其长期的合作资助机构,瀚纳仕一直不遗余力地投入时间和资金,帮助一批又一批贫困学子获得学习机会,无偿为他们提供职场初期培训、面试辅导等支持。

2018 年,瀚纳仕捐赠了人民币 48,000 元,为来自上海初阳项目的 8 名大学生提供一年的助学金。近期,上海初阳董事会成员 Frances O'Rourke 女士再度到访瀚纳仕办公室,与瀚纳仕大中华区执行总监兰熙蒙(Simon Lance)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aU1mrpeSz-fW5We-zX-yBw

Recent Posts

Follow Us

  • Black Facebook Icon
  • Black Twitter Icon
  • Black LinkedIn Icon
  • Black Instagram Icon
bottom of page